泰剧吧,打造国内最专业的泰国电视剧泰剧泰国电影资讯平台

泰星Jam的星路历程:从日薪400铢配角晋升爆剧男主终圆明星梦

来源:未知 作者:hank209 更新时间:2022-11-17 09:14

近日,由Film、Jam等一众演员主演的电视剧《深宅绅士》近期正在热播,每周更新时都能引起不小的讨论度,剧中主演热度也随着剧播不断提升。其中作为主演之一的Jam便因该剧收获了大批粉丝,几乎Jam出席的每场活动都有超多粉丝到场为其应援呐喊。
据悉,Jam在《深宅绅士》之前参演的作品还是以配角为主,日薪大概在400泰铢左右。Jam在转职做演员前,还曾参加过国内以及国际的模特、选美比赛,并取得不少好成绩。据了解,Jam曾获得2017年泰国万国先生比赛冠军,并获得2017年在菲律宾举行的万国先生比赛亚军。
然而,经过不断地磨炼,Jam才发现自己并不适合模特行业,并决定转向演员行业。时至今日,Jam也算是实现了自己的抱负,成为了名声大噪的男主角,也祝福Jam未来的星途一路坦荡。

(TAIJUBA.COM版权所有)




读过本文的读者都还读了: